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35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房管局:

沈海萍、于怡静代表提出的关于桃浦路1149弄房屋综合改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桃浦路1149弄为桃浦镇昆仑花苑小区,该小区始建于1996年,属于混合型小区。小区共有房屋1170套,其中公房售后房99套、动迁房232套、商品房839套。经实地查看,该小区房体确存在如外墙脱落、屋顶漏水等诸多问题,且无法完全依靠物业解决。由于该小区售后房比例不符合区房管局综合改造标准,至今从未进行过房屋修缮。此外,桃浦镇还存在此类混合型小区3个,分别为古浪苑、海棠苑、李子园公寓。以上小区均由于历史原因造成售后房比例不符合区房管局综合改造标准,但房体破损严重确急需进行房屋修缮。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惠民实事工程,改善居民居住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我镇建议贵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对该小区进行综合考量,制定专项修缮方案。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