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56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建管委:

孙卓代表提出的关于增强桃浦中央绿地公共交通便捷性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桃浦中央绿地东至景泰路,南至永登路,西至敦煌路,北至沪嘉高速,呈现东西走向贯穿古浪路、常和路、武威路,占地约1500亩。上海“十四五”规划中明确将桃浦地区转型发展作为重点目标。作为桃浦地区转型发展的标志,当前桃浦中央绿地北三块已基本建成并对外开放,经了解,目前中央绿地仅一处对外开放的出入口,且周边公共交通资源稀缺,距离最近轨交11号线祁连山路站和838路公交车站点步行均需15分钟以上。

为此,我镇建议区建管委牵头相关部门,对标上海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桃浦智创城转型发展定位,综合考量周边公共交通资源配置,增设公交线路缓解中央绿地无直达公交的情况、另增设中央绿地出入口,使中央绿地真正成为居民休闲、娱乐、健身的中心。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桃浦镇人民政府

2021年3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