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民互动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区加快贸易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主要扶持对象有哪些?

为了加快推进普陀区贸易高质量发展,完善贸易促进政策,构建更加开放的经济新体制,培育国际合作新优势。《普陀区加快贸易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扶持对象范围为在普陀区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信用记录良好,且符合区域产业发展导向的贸易类企业、园区与机构等主体。


工业企业产值增长奖励的扶持对象是哪些?

答:工业企业产值增长奖励的扶持对象须符合以下几个条件:企业统计户管地、税收户管地均在本区的工业企业。申请本政策扶持的企业,须承诺并接受信用审查,过去三年内存在严重失信行为或违法行为的,取消申请资格,企业在享受扶持过程中存在失信行为,经查实的,按照有关规定报送公共信用服务平台。


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专项资金、技术进出口、软件出口等业务有哪些便捷服务实施细则?

一、措施内容

“对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专项资金、技术进出口、软件出口等业务办理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通道。”

二、实施主体

区商务委

三、服务方式

1、支持对象

——注册在普陀区的中小企业

——中小企业需符合工信部等四部门印发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规定

2、支持方式与标准

对于在疫情期间需要办理的业务,采取邮件等方式发送需要提交的材料,暂时不需企业提纸质材料。发挥中信保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为进口防疫物资的关键企业客户重点支持和服务。

四、咨询电话

普陀区商务委员会贸易发展科:

52564588-7058、7003、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