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政企心连心畅聊午餐会—工业企业专场午餐会”举行 ( 2023年03月07日 )     来源: 商务委

为进一步搭建政企沟通平台,促进政企间互动交流,面对面倾听企业需求,3月2日,普陀区商务委邀请工业企业代表共进午餐,畅聊行业发展方向,探讨招商引资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副区长肖立出席。

这场别开生面的午餐会,谈的是工作,话的是行业发展。午餐会上,企业代表围绕普陀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服务普陀经济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普陀加快推进工业发展,政企携手,共同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区商务委认真聆听企业代表发言,对企业提出的相关诉求予以充分回应。区领导充分肯定了工业企业为普陀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企业在继续深耕普陀,安心发展的同时,能够主动发挥自身的行业影响力,当好普陀“代言人”,引进更多优质上下游企业落户普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