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商务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2023年02月14日 )     来源: 商务委

2月8日上午,区商务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普陀区委理论讲师团成员、区委党校郝云玲副教授作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主题宣讲。区商务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郝云玲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亮点和核心要义、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历史意义、重要内容和使命任务。重点突出、内容丰富、生动鲜活。

宣讲结束后,区商务委党组书记李刚就下阶段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了三点要求:

一是学深悟透,在全面深入上争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模范生”。制定学习计划,以干部大讲堂为平台,定期开展学习交流;全体机关干部要立足岗位,切实领会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二是以学促行,在宣传宣讲上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代言人”。全委干部要结合业务工作,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精神、以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通过走基层、走企业、送温暖、送政策、解难题,勇争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美代言人。

三是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上成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对标党的二十大所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立足当下,科学谋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动陀商贸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