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全力支持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系列活动,推动本区经济加快恢复和重振 ( 2022年12月15日 )     来源: 商务委

8月以来,区商务委共配合市商务委完成4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发放,期间,组织、动员区重点商业载体、电商平台等商业企业40家注册填报,全区共1000余家商户入选活动名单。

主要做法⑴加强动员宣传。指导我区20余家大型商业体通过各类电子大屏、海报、公众号等渠道加强活动预热和宣传。一是 “上海普陀”“上海普陀商务”等官方公众号、视频号持续推原创素材。二是积极发挥上海环球港、百联中环、天安千树、长风大悦城、饿了么、上药神象等区内重点商业企业充分利用商场大屏、显示屏进行滚动宣传,并同时制作海报、台卡在醒目处进行张贴、摆放。⑵提升重点商业体参与度。联手本区商业载体动员各类零售、餐饮商户积极参与全市的四轮电子消费券活动,最广范围让我区商户参与其中。为重点企业搭建 一的支付平台对接群,解决核销优惠券的疑点难点问题,帮助我区商户打通支付对接端口,顺利核销优惠券,吸引到店消费人群。持续放大电子消费券活动成效。如:百联中环员各品商户,推出 “当爱购商户消费券遇上中环宠粉日”主题活动,联动餐饮、服饰、化妆品等知名品牌商户放送超低折扣,供消者超值选购,带动商场整体销售近3000万,较活动开始前一周,环比增长近四成;如:饿了么整合线上线下源,在APP推出专属场,市民点击首页 “爱购上海”图标即可进入周边消费场景,涵盖数十万餐饮、零售商家的数十万种品,让消费者轻松完成下单;如:上药神象2家线上平台(天猫、京东) 及12家线下门店均作为活动入选商户,线上线下齐齐发,活动一周以来,销售较上一周环比增长近三成。同时,上海环球港、天安千树、长风大悦城、世纪联华、全家便利、巴黎春等商业企业也纷纷推出优惠礼包、满减满赠等叠加销活动,销售、客流呈增长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