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靠谱党建,助企服务”普陀区大宗商品银企对接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 2022年09月23日 )     来源: 商务委

2022年9月16日下午,为了构建靠谱党建共同体,凝聚各方服务力量,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效能,普陀区商务委联合区发改委、区投促办、区金融办、区市场监管局、长寿地区投资促进中心、长风地投资促进中心、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等多家单位举办了主题名为“靠谱党建,助企服务”的普陀区大宗商品银企对接沙龙活动,区内30余家企业参加。

会议由区商务委主任李刚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出席活动并致辞。姚汝林介绍了普陀区“靠谱”党建联盟在服务企业、打造普陀营商环境金名片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以及大宗商品企业和银行在促进普陀经济持续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并衷心感谢企业的付出与努力,希望企业家们继续扎根普陀、共谋发展。

10家单位的支部代表进行了靠谱党建宣誓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持续擦亮“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普陀营商环境金名片,以“四到、四办”换“四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建设一流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标准化示范区作贡献。

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金融办、区投促办、区市场监管局为企业代表颁发“信用联盟”服务清单,5家单位累计提供了16项信用惠企服务清单,为企业提供更优服务,助力打造“信用普陀”。

沙龙现场进行了银企对接,东方物产、综成金属两家企业作为代表交流了大宗企业在经营中的问题,并提出了各自的金融需求;来自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宁波银行的专业人士现场回应企业诉求,提供了多种服务方案。主题沙龙针对企业融资方面的难题,既有宏观层面的政策解读,也有微观层面的业务指导,银企双方都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