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商务领域创城迎检冲刺再动员、再部署、再强化 ( 2022年08月24日 )     来源: 商务委

    8月18日下午,区商务委组织召开创城创城动员会暨靠谱文明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区商务委主任李刚、副主任薛海波出席,市场科、商业科相关同志参加。区内相关商场、超市和集贸市场负责人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薛海波副主任传达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冲刺动员会暨靠谱文明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最新工作安排,提出找准症结、持之以恒抓整改,全面对标、精准把握创城实地测评新变化和分厘必争、静态不失分、动态少失分等三方面要求,要求各点位精准把握测评标准的新变化,坚持问题导向,从方法举措上找差距,全方位剖析成因和根源,确保整改对症下药。

    李刚主任提出全国文明创建测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对普陀各项工作水平的全面检验,要求各企业主体必须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确保商务战线创城工作圆满完成。针对具体测评标准,对标对表、吃透精神,全面做好自查和更改工作。企业主体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抓落实,从职能部门到企业主体都担起责任、付诸行动,不断提高发现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不仅抓好冲刺工作,更要将各项举措转变为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区商务领域文明水平。坚决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持续营造全域、全员、全力创建的浓厚氛围。区商务委将和企业一起全力冲刺,做好迎检准备。

    之后,区商务委相关科室就测评中发现的薄弱环节、顽疾固症和新标准新要求进行培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