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商务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商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政策解读活动 ( 2022年07月22日 )     来源: 商务委

前,市商务委、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2022年度上海市商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申报指南》。为进一步服务好我区服务贸易企业,辅导企业申请市级服务贸易专项资金,719日上午,区商务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上海市商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政策解读活动。区内施耐德、波克、飞书深诺等多家服务贸易相关企业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活动中,区商务委副主任戴耀艳介绍了2022年度上海市商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服务贸易)背景情况。贸易发展科详细解读了服务贸易重点领域、行业企业发展;服务贸易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数字贸易发展等三方面支持政策的申报说明和要点,并为企业进行了政策答疑。

后续,区商务委将持续擦亮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普陀营商环境金名片,服务关注相关服务贸易企业发展,进一步指导企业进行政策申报,帮助企业用好用足市、区各级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

此次线上政策解读活动也是本区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拓宽政府开放渠道,扩大活动展示面,让更多社会公众知晓、了解、认同、支持政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