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商务委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 2022年02月28日 )     来源: 商务委

2月25日下午,区商务委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上海图书馆参观“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串联,紧紧围绕32个字的“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展示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进入展厅,《共产党宣言》及100本建党前后珍贵历史文献跃入眼帘,展现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厚理论底蕴;穿过石库门,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雷锋精神、改革开放精神、女排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丝路精神等精神谱系一一展现,深刻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坚持人民至上的本质特征。参观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陈列展品,相互探讨交流,学习百年来党带领人民谱写的宏伟史诗。展览在最后还为观众设计了留言墙,大家纷纷驻足,写下寄语。

区商务委也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让大家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从百年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进一步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