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商务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 ( 2021年09月30日 )     来源: 商务委

9月29日下午,区商务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商务委副主任陈中德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区商务委副主任戴耀艳传达了《普陀区纪委监委关于规范政商交往行为进一步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意见》(普纪〔2021〕82号)和《关于我区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普纪〔2021〕83号)文件精神;区商务委副主任陈中德部署委党风廉政教育月实施方案,强调本次党风廉政教育月要围绕“加强家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弘扬廉洁文化”主题,结合委内实际,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即进行1次警示教育,组织1次学习参观,开启1轮读本讨论,征集1批廉洁文化作品,讲好1个廉洁故事,同时,他带头讲述了革命前辈周总理的清廉家风故事。

最后,同志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的腐败》。区商务委副主任陈中德做节前安全提示,并结合会议主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家风建设,筑牢家庭廉洁防线;二要强化纪律意识,筑牢纪律规矩底线;三要强化责任意识,筑牢道德思想高线。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和领会教育月动员会的精神要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家风建设,改进干部作风,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