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主持召开普陀区贸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会 ( 2021年01月22日 )     来源: 商务委

1月21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汝林主持召开普陀区贸易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意见征求会。区商务委主任李刚、副主任戴耀艳和区府办、区投促办、区税务局、车站海关、中国信保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我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企业代表、园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主任介绍了我区实施方案编制的背景、过程、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围绕方案内容,各企业结合各自发展从不同行业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与会部门立足工作职能进行了积极互动。

最后,姚汝林副区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先进做法,在政策优化和落实上敢于突破创新,吸引高质量人才,从注重眼前税收向着眼长远发展进行转变。二是加大新技术新模式的引进,推动数字化转型与场景运用,推动新业态发展,加大新品牌培育力度,培育一批重点龙头企业。三是搭建并发挥好专业服务平台作用,创新服务内容和形式,加强资源对接,推动产业集聚,全面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