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公布普陀区区级企业技术中心2022年度评价结果以及区级企业技术中心更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普陀区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普商务规范〔2021〕2号)要求,对2005-2020年认定的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开展了相关评价,经审核评价公示,现将普陀区区级企业技术中心2022年评价结果公布如下:

普陀区区级企业技术中心通过评价的共47家。其中:上海航天科工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价结果为优秀;世熠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为65分至90分(不含90分),评价结果为良好;上海蓝鸟机电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为60分(含60分)至65分(不含65分),评价结果为基本合格。

未通过评价的企业技术中心共16家。其中:上海昂泰兰捷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低于60分,评价结果为不合格。上海协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技术中心未提交评价材料。

希望获得优秀的7家企业技术中心,再接再厉,持续加大创新投入。评价结果为基本合格的9家企业技术中心,要积极整改。对未通过评价的16家普陀区区级企业技术中心,撤销其普陀区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同意对部分申请更名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更名。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2年度通过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的名单       

2.2022年度撤销区级企业技术中心资格的名单

3.2022年区级企业技术中心更名名单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3年2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