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区商务委员会关于推荐申报2017年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重点技术改造第2批)的请示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根据《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重点技术改造)的通知》(沪经信投〔2016〕914号)要求,我区审核上报上海康鹏科技有限公司的“康鹏生命科技产业园新建”1个项目。现将有关情况请示如下:

一、项目建设所需的规划、土地等手续齐全,基本具备开工条件并已开工建设;项目单位已出具对申报材料真实性负责和对尚未获得本市其他专项支持的承诺。

二、上报的项目计划总投资2600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6000万元,设备投资4000万元。

三、我区将按照有关规定,指导项目单位抓紧组织实施项目;督促项目单位规范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健全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及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早日发挥项目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特此请示。

附件:普陀区申报2017年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重点技术改造第2批)情况汇总表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17年7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