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区财政局关于申请桃浦科技智慧城第二期重点区域调整第二笔专项扶持资金的报告

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协调推进联席会议办公室:

依据市经济信息化委关于桃浦科技智慧城第二期重点区域调整专项补助的复函(沪经信调〔2014〕940号)要求,区、镇二级政府自2014年起严格按照审定的调整方案和时间节点,积极稳妥地推进桃浦科技智慧城第二期重点区域调整工作。

  按照《上海市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补助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审定调整方案的时间节点要求,截至目前,桃浦专项二期调整工作已经完成,符合验收要求,并已通过区级验收:

  一、专项内90家调整企业已经全部关停,设备已拆除,无法再恢复生产,减少年能耗约7018吨标煤;

  二、专项内90家调整企业职工均已完成分流,共分流职工2370人;

  三、该专项根据市级下拨的5000万专项资金(目前拨付70%,3500万),已按规定进行1:1区级配套5000万元,并制定了《普陀桃浦科技智慧城产业结构调整专项资金使用实施细则》,实行专款专用,用于调整企业的职工分流安置、转产、化解债务、停产及设备资产损失等方面。

  为确保调整收尾工作顺利推进,特向市产业结构调整办公室申请桃浦科技智慧城第二期重点区域调整第二笔专项扶持资金1500万。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上海市普陀区财政局

                    2017年8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