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雀巢营养品全球总裁 苏博先生拜会常务副市长周波先生的请示

市商务委:

雀巢集团(Nestlé)成立于1866年,总部位于瑞士韦威。2016年营业额为895亿瑞士法郎,全球员工总数约为33.5万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食品饮料公司。中国是雀巢全球第二大市场,雀巢在全球的主要产品品类几乎都在中国生产并销售雀巢早在1908年就在上海开设了第一家销售办事处目前在上海拥有7家运营公司5个区域业务总部1家客户体验中心。

惠氏营养品公司(以下简称惠氏)隶属于雀巢集团。惠氏于1986年进入中国三十一年来,惠氏与中国市场一起发展、成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熟知并满足中国消费者在不同时代的不同需求,成为深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品牌企业 迄今,惠氏在中国的2个城市开设2家公司,拥有超过2000名员工和600个供应商,年采购额达到22亿元,年销售额超过100亿。惠氏在上海设立惠氏(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年销售额超过80亿,税收近6亿,为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来访的是雀巢营养品全球总裁苏博(Heiko Schipper )先生一行,共6人。苏博先生从荷兰鹿特丹伊拉斯谟大学经济学硕士毕业,1996年加入雀巢集团,2013年起担任现职。苏博先生希望在9月6日下午或者9月7日,代表雀巢集团拜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先生,表达惠氏有意携手普陀区、在上海设立惠氏大中华区总部,继续为上海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以上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17年8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