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提请拨付上海龙威医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的函

区财政局:

2021年10月27日下午,区商务委牵头召开了普陀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专项扶持资金项目评审会(以下简称评审会),会议审议了区商务委提交的5家企业共7个专项扶持资金申报项目,会议达成以下一致意见:同意给予上海龙威医药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主营收入首次突破项目共计340万元资助,同意对上海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刺五加系列产品治疗失眠症项目研发投入给予300万元资助,拨付方式为首期拨付80%,经验收合格后拨付20%尾款,即首期拨付240万元,尾款拨付60万元;同意给予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参办国际化论坛会展项目计29.6万元资助。上述三类项目资助资金金额共计669.6万元,其中本次拨付资金609.6万元(详见附件)。

依据《普陀区加快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实施意见》第3条“支持企业规模化发展,对年主营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5亿元、10亿元、30亿元、50亿元的创新型生命健康企业,分别给予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200万元、300万元的奖励。”;第7条“激励产学研医合作和成果转移转化。鼓励企业联合高校、医院、科研院所开展技术研发攻关,经认定,按照 “项目研发投入30%给予最高不超过300万元资助”;第12条“鼓励企业参办国际化论坛会展活动。鼓励企业在本区举办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化、国际化高端论坛等活动,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按照实际发生金额的 50%,可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资助。支持企业参加国际知名会展,经认定,按照注册费、展位费、宣传推广费实际发生额的50%,可给予最高不超过20万元资助。”特提请区财政局拨付上述5家企业共7个专项扶持资金共计609.6万元。

特此函告。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1年11月3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