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陈正清信访事项处理情况的报告


区信访办:

贵办转来的陈正清关于反映家电维修相关事宜的查办件(编号:2021000134606)已收悉。经调查研究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 基本情况

陈正清来信反映,由于家中日立空调故障,其打信箱广告电话让人上门维修,对服务收费等不满。

二、 核查处理情况

针对投诉人所反映的问题,区商务委会同区市场监管局进行处理,区市场监管局核实无该企业名称信息,未查询到有效的工商登记信息,且无法查询到具体的门牌号码。

我们建议投诉人可通过“962512上海家电服务热线”进行报修,该服务热线为上海市消保委发布的正规维修电话,旗下上门维修企业和人员均经过正规培训,发放“家电上门服务证”,消费者可以通过www.962512.com对服务人员证件及服务价格进行查询验证。如果投诉人损失较大,可通过向公安局报案或司法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特此报告。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1年9月16日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印发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