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10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城运中心:

姜媛、黄立程、葛蔓三位委员提出的“关于在普陀区推广社区大屏“一屏管全屏”数字化系统升级建议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持续加强商场户外大屏管理工作。对所主管的34家商场卖场户外大屏加大管理力度。配合区有关部门开展主旋律正面宣传和主题活动发布,商务委将发挥行业主管职责,要求各商业体加强内容审核流程管理和网络信息安全建设,确保宣传有力、管理有序。

二、积极推动智慧化菜场户外大屏建设工作。目前全区32家标准化菜市场中实现智慧化改造的已有4家,这4家菜场的智慧化屏幕主要反映的是“智慧化管理”需要的相关数据,包括:当月/当年销售额、当月/当年客流量、当月/当年订单量、当月/当年优惠、实时客流量、当日销售总额、实时平均价格,时段销售趋势、当前商品销量排名及农残监测公示。

智慧化屏幕反映的相关数据可以接入“一屏”,为政府了解民生提供决策依据,“一屏管全屏”可以及时传递意识形态文化宣传、传递创建文明城区精神,让居民可以实时知晓要事。我委将积极主动配合区相关部门,共同推进“一屏管全屏”数字化系统升级建设。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3月28日

 

 

联系人姓名:陈沁虹   联系电话:52564588-7046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