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041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文旅局:

毛项杰代表提出的关于《元宇宙技术赋能苏州河更新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苏州河普陀段是本区经济发展最活跃、已开发建设强度最高、商业商务和文化最发达、生活和交通最便利的区域。

“十四五”期间,我委对苏州河沿岸商圈定位为打造商文旅一体化发展融合体验区。基于苏河沿岸商圈辐射范围内的人口规模、消费水平和消费升级需求,遵循商业发展规律,将商圈更新改造与区域发展定位相结合,立足苏州河沿岸现有梯度有致的不同商圈基础,着力优化提升存量能级,适度扩增建设高品质商业。加强沿岸商圈与周边旅游景点、文化场所、商务楼宇资源互通、互动,促进商圈与市内交通、公共服务资源、苏河沿线历史文化遗存有效衔接、融合发展,实现商圈与城市中心区、重点功能区、社区居民消费需求协同发展。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3月27日

 

联系人姓名:段夫贵    联系电话:52564588*7027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