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59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长寿街道:

陈婷、瞿志军委员提出的关于推进苏河莫干山路段文化地标创建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莫干山路段位于长寿湾区域,根据““十四五””商业发展规划,我区重点打造“一核四柱”普陀商业新地标,即以真如副中心为核心,环球港商圈、中环商圈、长寿湾商圈、长风商圈为重点,打造具有普陀特色的商业新地标。其中,长寿湾围绕打造生活美学新地标,结合苏州河岸线贯通工程,加强天安千树与M50、月星家居、苏州河沿线历史文化建筑遗存融合联动发展,推动零售、历史遗产、自然和生活方式有机融合,完善区域内艺术手工学堂、美术馆、创意书局、艺术餐厅等艺术体验类业态,着力打造集生活、艺术、设计、娱乐、体验、时尚、饕餮等一站式生活美学新地标。

区商务委对长寿湾区域重点企业如天安千树、M50创意园、月星家居茂等主动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并与其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走访,不断引入首店、品牌,开展商旅文活动,共同推进商旅文融合,加强重点企业的联动发展。为强化企业联动,推动苏河水岸沿线夜间经济发展,组织月星家居茂、M50创意园区等成为首批长寿湾夜间CEO,并邀请了市、区领导授牌,建立起长寿湾夜间CEO机制,企业的凝聚力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由单个企业的单打独斗变成区域企业强强联手、共同推进。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推进莫干山路所在长寿湾区域的企业联动机制,为企业做好业态优化、商旅文联动等方面的指导,加快推进长寿湾生活美学新地标的建设发展,促进商旅文的深入融合。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2月28日



联系人姓名:徐亦琳           联系电话:52564588*7027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19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