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48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文旅局:

陈睿韬、杨秀丽、石春轩子委员提出的关于盘活资源,与时俱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文旅品牌地标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普陀区在商业发展中坚持产业融合发展战略,不断加强商旅文体融合发展,提升消费体验感。在本区商业““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加强商业与文旅融合,探索联合开发特色商旅文游览动线,依托上海啤酒厂、真如寺、真如老街、长风公园等资源,深入挖掘普陀区工业文明、宗教文化和生态景观特征,发展特色主题餐饮、购物、休闲等消费体验与文化融合型业态,打造普陀特色商旅文消费集聚区。日常工作中,区商务委对产业融合不断加大推进力度,会同文旅局在全区重点商业体中开展艺术商圈等产业融合活动,并对重点企业如环球港等主动做好服务指导、文旅资源对接。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推进商旅文会体的联动,助力文旅品牌地标的打造,不断推进商旅文资源的整合,促进商业与商务、旅游、文化、会展、交通、城市建设等产业融合发展、功能集聚,全面提升普陀发展能级。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2月28日

 

 

 

联系人姓名:徐亦琳           联系电话:52564588*7027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19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