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135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发改委:

杨飞等委员提出的关于《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对于做好政策效力落实方面的问题,区商务委始终高度关注。一是全面研判重点企业发展态势,充分用好“企业服务云”、微信公众号等各类宣传平台和渠道。完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工作领导小组(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及中小企业服务专员队伍,充分发挥好领导小组、服务专员队伍作用,加强委办局、街道镇、重点地区、园区联动,组团服务、精准匹配推送,提升企业服务有效性,健全、提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二是积极推荐、指导企业申报国家、市、区各类产业转型升级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和市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落实区“3+5+X”有关产业政策,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等培育力度,进一步增加区域内企业技术中心、专精特新企业数量,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强化示范带动作用,树立行业标杆,带动区域经济提质增效。三是紧密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聚焦企业“急、难、愁”问题,会同有关部门,不断完善相关产业政策,激发企业发展潜能,助力企业做强做优。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2月28日

 

 

 

联系人姓名:丁雪晴           联系电话:52564588*7052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1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