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151066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文旅局:

钟晶等政协委员提出的关于打造文化地标以增强普陀区识别度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根据《普陀区商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中内容,普陀将重点打造“一核四柱”商业新地标。即以真如副中心为核心,环球港、中环、长寿湾、长风为重点,打造具有普陀特色的商业新地标。其中,真如副中心的目标是打造文化商业新地标。依托真如副中心打造服务长三角公共活动中心,引导中海综合体、LOVE@大都会、绿地缤纷城项目形成错位竞争,充分利用真如古寺历史文化资源,引入电影宫、博物馆、教育基地等多种文化元素,共同打造普陀文化商业新地标。推进中海山姆会员店和真如境综合体落地,打造真如副中心商业内核;支持LOVE@大都会以亲子教育、影视娱乐为核心,塑造教育影视文化中心。推进上海西站与LOVE@大都会、中海综合体等载体交通便利化,助力打造长三角文化商业新地标。

区商务委将积极跟踪商业项目进展情况,同时指导促进真如副中心以及其他地标商业项目的商旅文相融合。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2月28日

 

 

联系人姓名:黄霞峰      联系电话:52564588*7016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19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