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人大十六届七次会议 第070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万里街道:

潘婷婷代表提出的关于在万里街道辖区建设一个标准化菜场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万里街道现有2个标准化菜市场,分别是福水市场、上疏永辉万泉店,其中上蔬永辉万泉店因破产清算,现歇业调整经营,后续将恢复菜市场功能。另有2处新的市场规划,分别在交通路万泉路、真华路交通路,其中真华路交通路市场位于东片区,为2019年标准化市场规划调整新增市场,建成后可方便周边居民买菜。为缓解周边居民买菜不便问题,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一方面可由街道牵头,加快推进区域内现有规划菜市场落地,我委将提前协调菜场对接准备,争取场地建成后相应菜场可迅速入场开张;另一方面可以在街道中区属企业、公物仓中等筛选300-500平米店面,通过“化整为零”建小菜场,引入品牌企业开设超市化、连锁式“小菜场”,舒缓区域内买菜不便问题。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

 

 

联系人姓名:蔡亚铭            联系电话:52564588-7041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21室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