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 第02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黄剑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普陀区大力发展直播基地集群化的意见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做好直播电商推进工作,区商务委积极对接市商务委相关处室、上海直播电商联盟等,获取相关工作指导。同时,不断推进本区直播电商发展。一是对接区科委、科创园区等,开展直播电商情况排摸,并与科创园区、相关街镇研究直播基地集群化的可行性。二是赴直播企业进行现场走访指导,了解企业诉求,做好协调推进,为企业加入上海直播电商联盟牵线搭桥。三是支持直播企业扩大影响力,在今年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普陀区系列活动的组织策划中,主动对接区内直播企业,指导策划相关活动,并将活动吸收至本区系列活动中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区商务委将继续对接市商务委等部门,及时获取本市相关工作信息,同时,会同相关部门、街镇、园区为直播企业做好指导服务,吸引更多优质直播企业来普陀发展,不断扩大我区直播电商影响力。


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1年4月26日

 

联系人姓名:孔繁仪           联系电话:52564588-7043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