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141091号提案的答复

办理结果:采纳解决

长寿街道:

杨翼、赵永尊委员提出的《关于提升长寿路商业街市容形象》的提案已收悉,经研究,我委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针对提案中提出的“区商务委对长寿路商业街的定位和商业布局给予指导和规划,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尽快调整、规划好长寿路沿线的商业网点,为‘“十三五”’补短板、提能级做好工作,进一步提升长寿路商业品质,完善功能布局,聚焦楼宇经济,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功能拓展和能级提升。借力普陀区打造‘一轴两翼’战略目标,重振长寿路商业街的特色和往日雄风”的建议,我委领导高度重视。区商务委认真研究了委员的提案建议,将把提案建议和长寿地区级商业中心的建设规划相结合,与我区特色商业街区的布局相融合,认真谋划、统筹兼顾,为巴黎春天陕西路店、西康189等长寿商圈重点商业中心的发展做好行业指导和企业服务工作,努力将委员对长寿路商业未来发展的期望落到实处。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17年4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