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第十四届二次会议 第142052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普陀区规土局:

张志敏等委员提出的《推动苏州河岸线贯通开发,统筹普陀创新发展》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在““十三五””期间,根据普陀发展实际,区商务委(旅游局)高度重视苏州河旅游发展,将积极推动苏州河两岸旅游的开发。

      一是积极配合区规土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利用现有设施,为苏州河旅游设计优化合理、有序的通达景区(点)的旅游交通线路。

      二是打破传统,引进外智,联手旅游专业机构,围绕核心主题进行旅游产品开发,深入挖掘苏州河岸线旅游资源潜力,拓展苏州河旅游内涵,植入互动体验项目,在研学旅行、微旅行等市场项目中,综合考虑到苏州河沿岸的旅游特性以及市场环境,提高苏州河岸线游览的吸引力和趣味性。

      三是加强与苏州河沿线各区域部门的合作,推动普陀区苏州河沿岸休闲旅游的发展,体现绿色、生态、低碳的生态建设理念,完善旅游相关配套设施,落实各项旅游安全标准,积极打造苏州河沿岸休闲活动空间,促进苏州河沿岸功能转型和产业升级,将苏州河旅游资源转化为生产力。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18年3月2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