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第142044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农工界别组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普陀区营商环境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为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建设“科创驱动转型实践区、宜居宜创宜业生态区”,区商务委会同区投促办,按照《关于建设上海市企业服务平台的实施方案》(沪府办发﹝2017﹞72号)要求,结合区域实际建设普陀区企业服务平台——“普陀企业服务直通车”。

“普陀企业服务直通车”旨在加强政企之间的信息沟通、简化政企办公手续、加强企业之间的互联互通,以“互动为企服务、网上审批办事、为企搭建桥梁”为功能定位,以成为统筹全区企业服务的网络化智能化载体,“放管服”三位一体的“一门式”移动入口,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为目标,包含政策发布、活动资讯、诉求应答、企业展示、环境评估五大模块内容——企业可根据自身需要定制政策、活动并实现一键申报;直接链入“网上政务大厅”进行网上审批办事;第一时间了解到区内的各类招商信息;获得诉求的在线实时应答;进行企业展示,提高企业影响力。

目前,“普陀企业服务直通车”正在改版建设中,经过前期和区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后台的很多运行逻辑已经基本确定。我们将抓紧推动“普陀企业服务直通车”改版建设,按照区领导的要求积极推进“普陀区服务企业联席会议制度”建设,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让企业获取服务像网购一样方便。也希望农工界别组的各位委员多多体验“普陀企业服务直通车”的各项服务功能,多提宝贵意见。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18年4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