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 第144013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长风公司:

     民革界别组提出的关于全力打造“苏州河第一湾”建设高品质旅游景点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长寿湾是我区在打造“上海购物”特色承载区中,重点建设的四大商业地标之一。目标是推动天安千树、M50创意园、月星家居茂等形成联动,集聚商业、创意、文化、休闲、娱乐业态,打造“长寿湾”休闲生活区。

     区商务委对长寿湾区域重点企业如天安千树、M50创意园、月星家居茂等主动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并与其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走访。针对天安千树开发招商,主动沟通跟进,做好业态指导,了解企业诉求。对于夜间经济等发展热点,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引导。

     同时,着眼于推进长寿湾区域的整体打造,2019年四季度,区商务委会同长寿重点地区,召集长寿湾重点商业企业举行了座谈会,共同商议推进商旅文融合,加强重点企业的联动发展。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强化区域联动机制,定期开展政企沟通座谈,为企业做好业态定位、夜间经济发展的指导,加快推进“长寿湾”休闲生活区的建设发展,促进商旅文的深入融合。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普陀区商务委员会

                           2020年3月9日

     联系人姓名:徐亦琳           联系电话:52564588-7027

     联系地址:区政府2号楼10楼  邮政编码:20033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