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建臻如府社区居民委员会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石泉路街道臻如府居民区,管辖实有户数1567户,常住人口约1700人,根据《关于加强普陀区社区居委会建设的实施意见》(普委办[2012]15号)文件关于居民区自治组织组建的必要性以及管辖规模的具体要求,从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的角度出发,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经研究拟新建臻如府社区居民委员会。

一、辖区划分

臻如府居民区范围包括臻如府一期静宁路100弄、臻如府二期静宁路155弄、臻如府三期静宁路168弄三个小区;臻如府一期,东至真如港,西至静宁路,南至中宁别墅住宅小区,北至南郑路,臻如府二期,东至静宁路,西至真华路,南至南郑路,北至真如港,臻如府三期,东至真如港,西至静宁路,南至南郑路,北至真如港;居民实有户数1567户,常住人口1700人。

二、人员配置

配备居民区党组织书记1人,居委会社区工作者7人。

三、办公地点

静宁路100弄2号101-102室。

四、活动室地点

静宁路100弄2号201-203室。

妥否,请批示。

                         石泉路街道办事处

2023年2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