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石泉 | 提升垃圾分类实效!石泉路街道开展专项检查

2023-03-23 来源: 石泉街道

       为了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走深走实,营造整洁卫生的社区生活环境,提升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实效,3月22日下午,石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升昂带队检查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邱善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城运中心绿容部门等陪同。

0.jpg

       在华池路振鼎鸡门店,吕升昂一行对店铺垃圾分类宣传海报、垃圾桶设置、干湿垃圾纯净度进行检查,了解每日垃圾定时定点清运情况。在蔬菜店,针对垃圾分类宣传海报缺失、垃圾分类标识破损问题要求店铺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自行立即整改。

       在街道两网融合服务点,对照前期问题整改开展“回头看”。吕升昂指出,要精细化做好两网融合服务点台账工作,建立健全台账体系,做好各类检查记录、可回收物物流去向、出入库记录,确保硬件和软件不扣分,努力做到两网融合服务点不失分、得满分。

       下一步,城运中心绿容部门将继续联合执法力量,加大对路段沿街商铺、居住区、驻区单位、两网融合中转站的检查力度,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切实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