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泉季 | 致敬石泉“创城人”,文明路上感谢有你!

2023-03-22 来源: 石泉街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场全民接力的长跑,是一篇没有休止符的乐章,更是一次超越自我的改变。

       一路走来每一个坚实脚步,每一次攻坚克难都离不开全体石泉人的全心参与和大力支持。随着创城工作的不断深入,大家咬紧牙关、无畏向前、辛勤劳作使得石泉街头巷尾“颜值+气质”得到双提升。我们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变化,也被每一个温暖感动的小细节激励着、感动着、包围着……

       机关干部,包保领导下沉一线,当先锋、做表率,以必胜的信心、冲刺的状态切实扛起文明城区创建的责任担当。

0.jpg

       每一位志愿者昼夜奋战、走街串巷,随手摆、随手捡、随手清,将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践行到底,展现了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1.jpg

       综合行政执法队面对违规占道、跨门营业等情况,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和频次,对发现各类违法行为及时进行教育与劝阻,保持市容干净整洁。

2.jpg

       市场监管所采取强有力的监管举措,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为市场经营者、消费者提供指引,营造放心安全的市场环境。

3.jpg

       派出所、交警支队巡逻在各个交通路口,及时调度在大街小巷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做文明人、开文明车、行文明路。

5.jpg

       “城市美容师”起早贪黑、加班加点,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和频次,落实精细化管理职责,用汗水守护城市洁净。

6.jpg

       区级机关志愿者来自区规划资源局、区财政局、区生态环境局等区级机关志愿者们下沉创建一线与各居民区、点位协同发力,为创城工作提供强大的支撑。

       每一位石泉人,你们的支持理解、凡人善举。文明有礼、志愿行动让我们的城市越来越温暖, 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丽。

       大雨滂沱,浇不灭了信念的火焰,烈日当空,阻挡不了坚定的步伐,汗湿衣背,压垮不下昂扬的斗志

感谢你们。诠释了石泉人,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的奋斗精神。感谢你们迎着朝阳、踏着月光、坚守岗位,在寒风中让居民多了一份温暖,让石泉多了一份靓丽,正因为有你们的辛苦付出,才让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道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