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泉季 | 齐参与、共创建,一起擦亮石泉文明底色!

2023-03-21 来源: 石泉街道

       3月20日晚上,石泉路街道召开创城冲刺复盘分析部署会,就近期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行深度总结、问题剖析、巩固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铮指出,要发扬优良作风,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坚定“敢创必成”的信心和决心,锚定任务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同时,勉励大家咬紧牙关、再接再厉,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高标准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0.jpg

       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居委工作人员、广大社区志愿者联合物业、服务队等多种力量,大家“拧成一股绳”,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各职能科室、居民区集中力量开展设施修缮、建筑垃圾清运等工作,对标对表全面反复排查、逐项整改落实,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

       交通文明是城市形象的名片,是市民素质、城市文明程度最直观的体现。派出所、交警支队持续加大对违法停车行为的整治力度,提高居民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出行氛围。

       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将柔性治理和硬性管理相结合,排查沿街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实现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的全面提升。

       城运中心组织环卫工人持续加大日常保洁力度,对主次干道、公交站台、背街小巷等开展全面保洁冲洗作业,加强路面保洁管理,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