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泉季 | 区领导赴石泉路街道实地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2023-03-20 来源: 石泉街道

       3月17日下午,石泉路街道召开创城冲刺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石泉路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队、派出所、交警支队、市场所及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0.jpg

       张伟指出,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咬定目标不留退路,全力以赴、一鼓作气,坚决打赢这场大仗硬仗。

高度重视,提振信心

       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提振创则必成的精气神,对标“五有”靠谱干部标准,做到心中有数、肩上有责、眼里有光、手上有活、脚下有土,各负其责,再加一把劲、再努一把力,汇聚起同心创城的强大合力。

紧盯目标,精准发力

       始终咬定目标不放松,以问题为导向,加强整改、逐一疏理、逐一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集中精力抓推进、整合力量抓落实,坚决把漏洞堵上、短板补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查漏补缺,狠抓落实

       准确把握创建标准,逐项对照并形成问题清单,采取有效措施,下大力气攻克重点难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以最强部署、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一、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克服畏难情绪、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上下齐心、全员行动、迎难而上。

       二、广泛发动志愿者、在建工地工人等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举一反三,做好各项工作。

       三、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强有力的措施整改到位、落到细处,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前,张伟一行赴各居民小区、主次干道等点位,对创城氛围、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进行仔细查看,并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