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 | 党建引领同心圆,大展宏“兔”庆元宵

2023-02-06 来源: 石泉街道

       正月十五元宵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由石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的庆元宵系列活动,邀请品尊居民区党员代表、品尊楼宇白领职工、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离退休老党员等20余人参加。

0.jpg

       活动当天,品尊国际居委会主任姚玲为大家介绍品尊源街区特色项目和服务定位,倡导文明配送,盘活红色阵地,提升社区服务。辖区党建联盟单位——上海品尊名致酒店将制作的精美汤圆赠送给大家品尝,现场的每一位都吃在嘴里,暖在心里。

       在“欢乐猜灯谜”环节,现场许多老党员跃跃欲试,争相举手积极参与,一起“头脑风暴”看谜面猜谜底。在“巧手做花灯”环节,大家把本来零散的配件DIY成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灯笼,互相拍照分享和展示自己的手工“成品”,现场氛围欢乐又祥和。

       党建引领同心圆,花开月圆人团圆。石泉路街道将继续积极推动党建引领促进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融合发展,努力做到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发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党的关爱就持续到哪里,进一步提升辖区“两新”组织、区域化共建单位和新业态就业群体对石泉路街道的融入感、归属感和获得感,达到党建融合、服务融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