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区人大代表、华建集团副总裁疏正宏:立足岗位担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

2023-02-06 来源: 石泉街道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这份凝聚全党智慧、承载万千期盼的报告,迅速掀起全面学习、深入研究、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石泉路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石泉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分享交流人大代表学习心得体会。

0.png

疏正宏    区人大代表    华建集团副总裁  

       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领航定向,气势恢宏、催人奋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一、认真研读,深刻领悟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履职尽责,做好服务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人民”二字出现了105次,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通过“半马苏河”滨水空间、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长风馆)、苏州河畔天安千树、桥下空间提升改造、管弄路积水改造等工程项目,为上海和普陀新添文化地标和商业地标,我将继续发挥华建集团和上海市水利院优势,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设计思维,不断将区委、区政府的为民实事落地开花。

       三、勇担使命,全面落实

       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指明的方向,结合全区和企业实际,我们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把人民城市重要理念贯穿城区发展全过程,并充分发挥华建集团作为市政府“总策划师、总规划师、总建筑师”的三总师职责,全力助推全区“蓝网绿脉橙圈宜居美路”城市有机更新,为石泉乃至普陀提供全方位、高品质、集成化、全过程服务,成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最靠谱的一支建设力量。

       作为一名市属国企党员干部和区人大代表,我要认真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全力以赴推动工作的精神动力,为普陀实现“五高”发展注入华建集团和上海市水利院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