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这堂廉政党课,“提神”又“提气”!

2022-12-05 来源: 石泉街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2月2日上午,石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铮作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的专题廉政党课。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办)、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居民区书记参加。

0.jpg

       朱铮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等三个方面,将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贯穿其中,为大家剖析工作中接触最多、最易发生的廉政风险点。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以案为鉴,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做到防微杜渐、常存敬畏之心,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纵深发展。

       本堂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理论认识高度,又与实践紧密结合,从思想上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不断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时刻做到自警自醒、不越红线、不踏底线,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