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实践科学理论 | 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这场专题党课学习教育走心更入心

2022-12-01 来源: 石泉街道

       为加强党员政治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日前,石泉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薛家厍居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新华源公寓党员群众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专题党课学习教育。

0.jpg

       活动中,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的第三章节,强调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要做政治坚定的清醒人,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在党的自我革命中不断净化自己、革新自己、完善自己,筑牢对党忠诚、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与会党员表示,要自觉增强服务意识,把服务群众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党员先进性的重要途径,切实做到“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把实现社区居民群众的愿望、满足社区居民群众的要求、维护社区居民群众的利益始终放在第一位,持续擦亮社区幸福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