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

2022-11-29 来源: 石泉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基层落地生根,11月28日下午,石泉路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部分居民区书记、预备党员、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0.jpg

       区党代表、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赵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在座的党员同志们更好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并结合学习内容、实际工作和自身经历分享了个人体会和感悟,以及如何以实干的精神在社区基层社区治理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党员同志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为了增强党员同志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此次活动还为入党时间为11月的居民区书记过“政治生日”,赠送红色书籍,共同重温入党初心,提醒党员同志不要忘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和素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绘就“靠谱石泉 石泉实美”的美丽画卷。

       

陈浩   中共上海盛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我的触动很深。作为一家建设公司的预备党员,我有幸参与了公司开展的白鹤镇农村村庄改造项目,内心无比的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共产党员的最高标准和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做好公司党支部工作及所分管工作。


熊洁倩  兰凤居民区  

       我们要将青春的理想、奉献和担当融入到干事业的热忱中去。作为一名奋战在基层的一线工作人员,我将始终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工作做实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徐蕾  品尊国际居民区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要坚持党建引领,开展社区治理各项工作。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居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面对居民群众的问题和困难,要及时解决,哪怕只是一件小事,也不能怠慢,提高为民服务的效率。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身素质,在小事大事上锻炼自己,树立良好的社区工作者形象。


孟令菊  联合居民区

       作为一名居民区书记,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当好居民区的“领头雁”,通过学思践悟,整合资源发挥优势,调动居民区党员群众、驻区单位等多元主体积极参与社区治理,把社区居民的需求作为工作的重点和出发点,以社区居民的幸福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