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石泉 石泉实美 | 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石泉路街道召开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2-09-23 来源: 石泉街道

       9月21日,石泉路街道召开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普陀区妇联副主席邓岚、石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开勇出席大会,石泉各界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邓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做好新一届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深耕品牌特色,发挥妇联工作优势

       在巩固成绩的同时,注重机制引领、加强示范引领、加强宣传引领,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渗透力。

       二是进一步聚焦中心大局,服务妇女群众发展

       聚焦普陀发展大局、聚焦石泉工作、聚焦妇女核心需求,整合各方资源,以个性化、差异化的精准服务,来满足妇女儿童家庭多元需求,提高基层服务于妇女儿童家庭“最后一公里”的能力。

       三是进一步攻坚克难,深化妇联改革成果

       坚持党建带妇建,推动四新妇联组织建设融入区域化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级妇联执委的丰富资源优势,让妇女群众成为妇联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检验者。

       林开勇充分肯定了街道妇联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提出三点期望:

       一、希望各级妇女组织主动作为“靠谱”担当

       牢牢把握“妇女所急、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把“靠谱”担当体现在行动上。充分发挥工作优势,当好“娘家”、服务“小家”、凝聚“大家。

       二、希望广大妇女抓住发展机遇再立新功

       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身普陀高质量发展的新实践,努力在各领域创造巾帼新业绩,顶起石泉“转型蝶变”的“半边天”。

       三、希望各界各方合力推动石泉妇儿事业新发展

       一如既往支持妇联开展工作,有效整合各方资源,调动各界力量,为妇儿事业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广泛汇聚起推动妇女儿童事业的强大合力。

       街道工会马莉华代表群众团体致贺词;顾漪代表妇联作《巾帼力量勇担当 砥砺奋进绽芳华 推动石泉妇女儿童事业迈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石泉路街道妇联工作的成效,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要求。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街道妇联第八届执委会委员31名。

       大会闭幕式后,召开第八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石泉路街道妇联新一届常委和主席、副主席。

0.jpg

       巾帼力量勇担当,砥砺奋进绽芳华。新一届石泉路街道妇联将继续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共同谱写普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