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泉季 | 清理楼道堆物,打通生命通道!@石泉居民,这封倡议书请查收!

2022-09-20 来源: 石泉街道

各位居民朋友:

       小区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打造安全、整洁、舒适、优美的居住环境是我们共同的心愿。楼道堆物不仅影响了居民的进出通行和小区的整体环境,同时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楼道杂物、易燃物堆积,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等引起的火灾悲剧时有发生。为了您和邻里的安全,我们倡议:

       1.不在楼道(楼梯间)等公共场所堆放杂物、易燃易爆等物品,如:如鞋柜、鞋子、自行车、电动车、玩具、装修垃圾等,不在房屋内、楼道内或“飞线”对电动自行车进行充电;

       2.不在楼道(楼梯间)等公共场所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或是堆放垃圾,保持楼道(楼梯间)等公共场所的干净整洁;

       3.不堵塞、毁坏楼道内的消防器材、电表箱、水表箱、通信管线等设施;

       4.不在电梯内嬉戏、打闹、蹦跳,文明乘用电梯,保持轿厢及地面清洁卫生。

       近期,各居民区正结合每周四“爱国卫生义务劳动日”和“周六劳动日”,开展楼道堆物整治专项行动,为避免给您的生活带来不便,请您自觉将相关物品移入室内并妥善安置。欢迎广大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维护小区安全、优美环境的行动中来,一起向不文明的行为说“不”。

       感谢您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携手,让文明新风常伴石泉!


石泉路街道创城办

2022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