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创城 |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赴石泉路街道走访调研创城工作

2022-08-19 来源: 石泉街道

        8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赴石泉路街道走访调研创城工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小林,石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升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开勇,办事处副主任邱善乐陪同调研。

1.jpg

        刘东昌一行先后检查了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石泉邮政大楼、品尊国际小区等点位及点位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仔细检查了各点位的宣传氛围、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停车管理、垃圾分类、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等内容。他强调:

        一、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全面落实创城责任。要认真对照标准,逐项对标、细化分工、包干到人,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指标要求落地落实;

        二、要补齐短板、提速推进,实现全域全时创建。要倒排进度,抓紧完善硬件设施,确保静态指标不失分,结合最新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和实践站相关活动;

        三、要广泛动员,凝心聚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充分发动社区单位、党员骨干、小区志愿者和楼组长等力量,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真正把创城的过程,成为市民群众共建共治共享的过程,扎扎实实推进居民满意度工作。

        下一步,石泉路街道将持续保持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对标对表、责任上压紧压实,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做到静态问题一步到位,动态问题及时清零,以“靠谱”担当、“实干”热情,助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