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石泉 | 你好,烈日下的青春!普陀团区委赴石泉路街道走访慰问青年志愿者

2022-08-15 来源: 石泉街道

        8月2日下午,普陀团区委副书记陈侃侃带队赴石泉路街道开展“烈日下的青春”高温慰问活动,向在高温环境下奋战在社区抗疫一线的青年志愿者送上关心、带来清凉,石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开勇及相关科室参加慰问。

1.jpg

        会上,陈侃侃向青年志愿者代表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并对青年们在烈日下坚守岗位、挥洒汗水、奉献拼搏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青年们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蓬勃的朝气,为人民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担当、唱响青春赞歌。

        林开勇表示,社区青年群体是开展团委各项工作的生力军,街道团工委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基层团工作,积极推进区域化团建,实现区域内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阵地共用、工作联动,为青年提供更多锻炼提升的机会,不断提升青年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