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石)干人,全(泉)靠谱 | 向高温下的奋斗者致敬!石泉路街道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2022-08-08 来源: 石泉街道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7月29日下午,石泉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升昂赴上海市普陀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和普环一分公司对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工作者进行高温慰问,为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你们辛苦了!”在上海市普陀公安分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吕升昂对大家在高温期间始终如一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竭尽全力保一方平安的敬业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

1.jpg

        在普环一分公司,吕升昂详细了解了高温作业的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对环卫工人们不惧高温、不畏酷暑、勇于奉献、坚守一线的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好防暑降温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合理安排作业内容,确保高温季节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