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八一 | 共叙军民鱼水情!石泉路街道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8-01 来源: 石泉街道

        7月29日上午,石泉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升昂,办事处副主任王红,武装部部长施扬威赴桃浦某武警共建部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谢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1.jpg

        座谈会上,朱铮感谢部队为保障普陀发展作出的贡献,街道将进一步深化共建服务项目,持续推进军民互助发展,为部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部队领导感谢街道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部队将一如既往地配合街道做好拥政爱民各项工作,积极参与街道组织的各类活动,全面做好军地共建、拥军优属和各项服务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慰问中,朱铮一行参观了街道双拥办为部队特别定制的“图书漂流进军营”图书阅览角,通过配送包罗万象、题材各异的书籍杂志,丰富部队官兵的精神生活,让书香浸润军营。

        随后,朱铮一行还慰问了普陀区消防救援支队,详细了解消防指战员的日常生活和训练情况,感谢他们为普陀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的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