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石)干人,全(泉)靠谱 | 区委副书记周艳带队赴石泉路街道慰问社区核酸志愿者

2022-08-01 来源: 石泉街道


      7月28日晚上,区委副书记周艳带队赴石泉路街道慰问社区核酸志愿者,街道党工委书记朱铮,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升昂陪同慰问。

1.jpg

        周艳一行先后走访了品尊居民区和石二居民区核酸检测点位,现场查看了排队秩序、采样流程、样本回收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居委会干部和社区志愿者“战高温”、坚决守牢防疫屏障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周艳指出:

        一要保持高度负责、高度重视的态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二要加强条块紧密联动,严格落实门岗查验,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应筛尽筛”;

        三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为志愿者及居民提供防暑降温“凉”方,扎实提高核酸检测质效。

        身穿防护服、隔离衣,戴上手套、口罩、面屏……连日来的高温“烤”验,给核酸采样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街道各个核酸检测点的“大白”们全副武装不服“暑”,在似火的骄阳和袭人的热浪中逆行而上,有条不紊地开展核酸采样工作,用汗水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绘就这个夏天最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