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 高效、便捷!石泉核酸采样亭正式上线,位置就在……

2022-06-02 来源: 石泉街道

为进一步提升核酸检测能力,满足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市民核酸检测需求,按照聚焦“便利”“规范”“高效”的要求,石泉路街道设置了多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布局打造“15分钟核酸服务圈”,为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及社会复工复产复学提供核酸检测便利。

什么是核酸采样亭?

核酸采样亭是按照“固定采样点+便民采样点+流动采样点”多种方式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小部分采样点位通过临时帐篷采样,大部分点位采用专业化核酸采样亭,实现“无接触式核酸检测”采样,全程快捷、安全。


有哪些便民核酸服务点?

1、分布在石泉路街道的点位如下:

640.png

2、大家也可以通过“随申办”APP、“随申办”微信、支付宝小程序,首页点击【核酸采样点】进入,如果您的手机已打开定位功能,系统会自动按照就近原则进行点位推荐排序,来寻找离您最近的核酸采样亭。

640 (1).png

6401.png

做核酸需要注意什么?

核酸采样前,准备好手机,进行核酸常态化点位场所码扫描。如果没有智能手机的居民要随身携带好身份证。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采样中,遵守现场秩序,按2米间隔排队,有序采样不扎堆不聊天。

采样结束后,不在现场逗留,带好口罩立即离开,做好手部消毒。

可以通过随申办查询核酸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