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 告石泉社区居民书

2022-05-05 来源: 石泉街道

各位居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对达到社会面基本清零的区实施“有限人员、有限区域、有限活动”的工作要求,现将防范区的管控措施告知如下:

在充分考虑各类风险因素的情况下,经研判,计划对本街道范围内的防范区实行分时段管理:2022年5月1日-5月5日,将对辖区内的防范区实施提级管理,居民不得离开小区;5月6日-5月7日,防范区内的各小区可在规定时间内有限外出,具体管控措施如下:

1、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外出的过程中严禁聚集,仅限前往指定的超市(华润万家),药房和其他菜场商超仍然只接受线上订单,防范区的居民不得进出封控区和管控区,不得进出未开放场所,不得跨区和街镇活动。

2、防范区内各小区实行分时段开放。居民必须凭出入证进出小区,严格实行“一户一证一人一次”的限时限流管理制度。

3、居民进出小区应做好信息登记,凭绿色健康码、24小时抗原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板须回收)以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必须佩戴口罩,配合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若违反以上措施,将收回临时出入证。

4、机动车不得外出(持有市、区通行证除外),仅限步行或非机动车,非本小区居民一律不得进入。

5、快递、外卖人员不得进出小区,配送时所有物品必须在小区门口的缓冲区完成严格消杀后方可通知居民领取。

6、如小区出现阳性病例,病例所在楼栋立即调整为封控区,其他楼栋调整为管控区,并按照相关管控措施落实封控管理。

石泉路街道辖区内的封控区和管控区,按相关工作要求,原有疫情防控措施保持不变。

石泉路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