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 同心战“疫”,感谢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你

2022-03-22 来源: 石泉街道

随着网格化核酸筛查工作的有序开展

一幕幕暖心感人画面涌现而出

每一幕,都展现石泉精神

每一幕,都展现石泉力量

每一幕,都展现石泉担当

每一幕,都展现石泉温度

“泉”力以赴,同心抗“疫”

640 (3).jpg

“感谢工作人员辛苦付出,我们一家人一定会全力配合,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作为社区居民,我们也要主动参与进来,尽自己的一份力!”……自核酸检测通知发布以来,广大居民朋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响应防疫政策,主动接受核酸检测,自觉进行居家隔离,理解支持、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白衣执甲,争分夺秒

640 (4).jpg

为了守护城市和人民,医护人员们冲锋在前、不顾危险、不怕困难,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抬头,张嘴……”医护人员不断重复着相同的话语,全力守护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护面罩下布满血丝的双眼,防护服里浸透汗水的衣衫,脸庞上留下的一道道勒痕,幻化成一个个感人的瞬间。

多方联动,高效有序


640 (5).jpg

“请大家自觉遵守一米线,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在核酸采样点现场,志愿者们引导居民预约登记、帮助维持现场秩序。阴雨天气下,他们用耐心和爱心,助力疫情防控,确保各个环节畅顺有序、高效进行。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

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

请广大居民朋友继续和我们一道努力

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注意事项

1

在2次检测结果出来前,请市民朋友静待家中,不要外出,不要接待访客。

2

请根据工作人员通知,在指定时段到指定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3

检测前请提前在健康云进行登记,准备好“登记二维码”并截屏保存,在采样现场请做好展示和扫码准备。没有手机的居民可以提前请人代为申请“登记二维码”;也可以带好身份证,到现场登记办理。

4

请积极配合核酸筛查工作,采样过程中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如排队长时,做好错时错峰,尽量避免聚集。采样后请迅速离开,返回家中。

5

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无法参与现场采样的,可与所在居委会联系。


力之所聚,众志成城

感谢你们义无反顾的守护

感谢你们的主动配合与支持

感谢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你